四一除了咸鱼还是咸鱼

听说一个人写的角色性格一定有和自己一样的部分emmmm但是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该怎么办呢

那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
有点6啊

肝已经炸掉的奈奈子:

世界级ky,老师们真的是辛苦


这就是个小号:



给不知道录屏当晚到底发生了什么,还在安慰‘太太’说道歉了就可以被滤镜蒙蔽了某位的粉丝们。




我从未见过这么自打脸推锅十分流畅的道歉声明。




标准白莲花的人设了。




只有这一次,实在忍不住做个搬运工。




已经关闭了所有的评论和私信,不想看到洗地坏心情。




顺便一说,截取是省略了声优的回答。




太恶心了一想到被某位转载博取同情就恶心得想吐。












YOYO连线记录




 




录屏时常2小时03分




一小时04分cv开始连线第一个粉丝,一小时10分,因为耳机问题挂断




一小时12分cv连线第二个粉丝,Yo连上线,一直聊到最后,总时长51分钟




 




一开始是正常问题,CV回答完毕。




 




一小时18分




组组:我怎么感觉你问了老秦问题,我回答得更多一点,你可以问一些只有他能回答的问题,这样我就不会插嘴了
Yo:没有啊,我挺喜欢组组插老秦的嘴的




组组:说问一些只有老秦才能回答的吧




 




一小时19分




Yo:老秦喜欢什么动物,如果要生小孩儿的话,喜欢儿子还是女儿?如果要生小孩的话……




 




一小时20分




Yo:那老秦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啊?




秦表示没有女朋友




Yo:没有么?!没有就好!




之后cv扯开话题聊了会儿




秦:还有什么想问的么?




Yo:我倒是有很多问题想问但是太限制级了就问不出口




秦:你可以想好了下次问




 




一小时21分




Yo并没有挂断




组:比如可以再问问,可以你说一个、试着来一段没有cp倾向、没有乙女倾向这样一段台词让他念
秦:可以啊




 




一小时22分
Yo:没有cp倾向的台词吗?
组:emm,这个嘛,虽然我们是cv个人在开直播,但是有官方的一层意思在嘛,就是这个倾向的台词不是很好念的,我们是不太敢念的
Yo:事实上,格瑞的台词在我眼里都有cp倾向啊




 




一小时24分




Yo:那个,我想听组组和老秦一起唱歌行吗




cv答应了并问他什么歌,yo并没有回答




于是组组救场让老秦说绕口令




 




一小时26分,绕口令结束




组:那歌怎么唱啊
秦:歌怎么唱,生日快乐歌吗?
组:要唱哪首歌呢,yoyo?
Yo:em,我想听威风堂堂
秦:啊?!
组:太难了
秦:我的妈呀
组:威风堂堂是不是前面有几句“啊啊啊”那个
Yo:可以只唱那个“啊啊啊”
组:不可以!
秦:我的妈呀!不可以!
组:秒拒绝!
秦:告辞,告辞
组:换一个吧,换一个阳光积极向上的
后来yo要求了逐梦演艺圈,不过两人不会唱,后面两人跑去听这首歌了




 




听完歌




秦:我们现在来玩什么呢?
组:想玩什么?
Yo:好多人都叫我问一下,老秦对金的看法还有金对格瑞,组组对格瑞的看法




一小时33分




组组:那,yoyo,你还有什么想聊的吗
Yo:还是想听组组和老秦唱歌
秦:额!这!
Yo:我还有好多歌,什么东京不太热,然后,还有什么,我看有一下,还有痒,对,就唱痒吧,就sao一点的歌
秦:痒?!
组组:我现在嗓子好痒啊
秦:你说痒我们两个现在都挺痒的
组组:咳咳
秦:略略




 




然后cv跳过话题开始看弹幕刷的歌,唱了搞笑歌曲,最后说唱告白气球,唱完就结束




 




一小时49,cv唱完,开始总结老秦发现凯莉cv一口井,想要把她拉上来




一小时50分,组组注意到有很多人要连麦,组组约定明年尽量满足想连麦的人。




一小时51分




老秦表示肯定要比今天多满足,毕竟今天不怎么正式
Yo:他们没连上麦应该是因为我还占着麦
秦、组:没事没事,我们还在闲聊
组:只剩10分钟了,要不我们再换个人?




秦:行。
Yo:就那个,就那个,马上要结束了嘛,我想提个要求就是,能不能让老秦用格瑞的声线给我念那段结婚证词……
组:哈,结婚证词,这是谁和谁结婚的证词啊
瑞:这,这个感觉不太合适




 




一小时52分
Yo:我来念吧,就是那个谁谁谁,你是否愿意我成为你的丈夫,并与我缔结婚约,无论贫穷还是健康,或其他任何理由,都爱我、照顾我,尊重我,并……忠诚……(被打断
组:啊……
秦:这个……这……不太合适
组:这个没办法呀,这个是乙女向的,就是老秦可以用秦杰伦的声音念,你愿意吗?就是不可以用格瑞的声线念(之前老秦学周杰伦讲话唱歌)




秦:会被打死




组:怎么办啊真的不好意思啊,这个真的不行。




 




一小时53分




组:不过我可以小小的剧透一下啊,啊不透露一下啊,接下来会有某个向的福利出现,对吧是吧,秦秦?




秦:是的是的。




组:在某个特殊的日子里。虽然今天不能念这个东西,当时大家可以做一个小小的期待,可以和大家小小的透露一下
后面老秦看小井上来没,,她卡在加载中,组组发现下面好多人,然后他们去找凯莉声优




 




一小时54分




组:啊对了!因为一下子只能连两个人的,我和yoyo需要下去一个
Yo:那我下去吧
组:刚才那个实在是,




Yo:没事没事




组:因为官方这一层身份在这里所以不太好念的,如果你想听秦杰伦的话是可以的




Yo笑了下没有接话




组:唉可以连四个人吗?好像你不用下去,可以四个人的。




 




一小时54分接近55分




老秦断线了




 




一小时55分




组组:还有6分钟我给大家讲个相声吧,然后开始唱歌




一小时56分




唱完,模仿格瑞的声音说感谢词




一小时57分




组组受到红豆工作人员通知,老秦卡住了,让她再撑一会儿等他上来




组组用金的声音说格瑞生日快乐




一小时58分




组组说一个人不好意思,开始和大家聊王者,聊到两小时




 




两小时




Yo:我特别想陪组组聊天的




组:来啊




然后组组(大概是看评论)说了下他无法连线DK他只能被连




 




两小时0分30秒




组:大一啊你们大学不断电的么还是你住在家里啊?




Yo:呃……




组:还是说手机有电!




Yo:对我手机连了充电宝




组:哦!很棒棒




Yo:对我已经充了两回能量了




 




两小时1分




组组:啊你们wifi断了是吧,辛苦辛苦,感谢大家感谢大家,我替老秦说感谢,哇!给播送了天空之城,谢谢谢谢,我替播主谢谢,‘老铁双击666’(笑)




 




两小时1分25秒




Yo:组组,我之前听到你说你要做作业的,那你是学生吧




组:我不是学生,只是代称,是文字材料,单位需要的,最近上级来检查就一直在写这些东西,对,我是社会人




Yo:真是没想到,听组组声音我以为你是学生




 




两小时2分




组:声音是会骗人的,大概三四年前大家不知道我是个女生,还有人说我是个GAY,我就算被错认成男生我也不该是个GAY吧




两小时2分23秒




Yo:就算是GAY也是个攻




组:就是啊!啊不是,啊也可以理解,如果他以为我是男的大概这声音真的很GAY




 




沉默一会儿




 




两小时2分46秒




Yo:哎呀我还想组组是学生的话就有话题可以聊了




组:怎么办,社会人,没话聊么,可以跟我聊聊社会性的话题啊




 




沉默9秒




 




组:(笑)感受到了无形的代沟,难过,想哭




Yo:那个,呃,我们可以,聊一下,以前,以前那个




组:年轻时代的我




Yo:是想这么说的,但是,这么说好像说的组组很老似的。




组:有人说了我的猫好好我去吧它抓(突然断掉)




 




直播结束








十分厉害了吧,50分钟内挖了无数坑,声优要是踩中了一个现在会是怎样的光景?




组组了一直在道歉,还救场无数回。




yo说唯一的安慰是老秦断线后替组组暖场,看看所谓的暖场是什么吧 。




一个生日活动让声优这么辛苦简直太心疼声优老师们了。




某位堪称世界级别ky了。




别说已经道歉了,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有什么用?




再看看道歉,怎么看都是在推锅吧?




而且说的和事实相差也太远了吧?




别把客气当做应得的,你又不是公主谁都要捧着你。












 这个偷换概念,把要求用格瑞的声线说的那点抹去了 




这锅还真是推得不着痕迹,很可惜不是真的不着痕迹,录屏都还在呢,不信的话大家都可以去听听,时间都标出来了。








道歉不是所有人就该原谅你,你还有粉丝们安慰,那配音老师们呢?尤其是救场无数次的组组,你还有意思说暖场?




道歉并非万能的,你所犯下的错误依然是错误。


评论

热度(126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