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一除了咸鱼还是咸鱼

听说一个人写的角色性格一定有和自己一样的部分emmmm但是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该怎么办呢

一个特别神经病的系列①

题记: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阿尔克纳的梦境,痴嗔至极。

  每当梦回夜曲,天蝎座死前的情景便如老旧的胶卷一样,断断续续地重复播放:微微卷曲的红色长发有几缕调皮的翘起,冷厉的神情更为这个将死之人添了几分艳色。身下的血仿若花朵,也成了他的点缀。
  高傲,冷艳。
  是了,这才是那天救了我的人所拥有的神情。区别只是那次身上所沾上的血都来自于敌人,而这次却是他自己的血。
  “抱歉啊,卡雷特大人,我还不够强,做不到一个人将您杀死,所以委屈您了,死在我这种小人手上。”阿尔克纳自嘲的轻笑,微微地退后两步,“我啊,认为像您一样的战士只适合死在战场上,如果因为重病而死在了床上,是对战士荣耀的玷污。而且我也有着自己的私心啊”说到这里,阿尔克纳边哭边笑,笑容绝望而又疯狂,“为什么您不能看我一眼呢?我一直都注视着您啊!不管是您执行任务的时候还是在您与帕罗拉调情的时候。”阿尔克纳带上了温柔的假面,讲起另一件毫不相干的事情。
  “在被您接到圣域前,我养过一只小猫,那是我捡来的。我发现它的时候它还很小,猫妈妈的尸体在一旁已经腐坏生蛆,它叫的很凄惨,我觉得它和我一样想要活下去,就带走了它。它也确实活的很努力,能吃的东西都不会放过,即便吃了小奶猫无法消化的食物而生病它也依旧在努力的活下去。然而几个月后,在被您所救的那一天,它被那些人杀死了。我很难过。我真的真的很难过。我握住手里仅有的一把小刀,想着至少也要拉着一个人一起死,但很可惜,我失败了。那些人的反应很快,我还没有攻击到就已经被打倒在地,碎裂的刀片划伤了我的手,那个时候手好疼啊,但却不如心痛。在一起了那么久,就算是只畜牲心也会疼的。就在我以为我要死了的时候,您出现在了我的面前。红色的长发飞扬,如火焰一般照进我的心里,点燃了我对生存的渴望,从那一刻起,您就是我的神。可是,我好害怕啊。如果您像猫死去了该怎么办,我不想看见您死在别人的手上。所以我决定了,由我来杀死你。我以背叛女神为代价,希望能再次看见您冷酷的模样。无论您是恨我也好,厌我也罢,我只希望您能记住我。”阿尔克纳的手中出现了魔杖,魔杖于平时而言不太一样,底部出现了尖锐的晶体。“这是我在执行双鱼座的任务时偶然发现的晶体,能够对神明产生伤害。我将用它来杀死你,我的神。”
  阿尔克纳吟唱着让人无法控制自己的符文,将魔杖尖端缓缓刺入卡雷特的心脏,再确认到灵魂气息完全消失后才单膝跪地,将手抚上对方的眼睛,虔诚地亲吻上他的唇。
  “晚安,我亲爱的卡雷特大人。”
 

评论